椰椰芝芝

“死于浪漫”

【清水十里的康复日记】

(今天是与人设无关的)

我真的是在向着好的方向走的

真的

虽然身体上还是非常不尽人意

至少我很多天没有再让自己放肆消极了


又快要考试了

一定要坚持住丫


不要再像期中考试那样

好不容易熬过了考试周

结果没有坚持过一个晚上

就瞬间被淤泥淹没了丫


有一点点渴望有人能来主动爱我

当然也只是一点点

太危险了


该做个大人了吧

也该放弃理想了

但是不情愿的放弃理想成为的大人

真的能独当一面吗

可能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呢


好奇怪啊

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具体是什么

可就是不愿放弃


可能我的理想

就是能够找到一个理想吧


——清水十里(跳出人设一个的中医学院本科生)


评论

热度(3)